您好,欢迎您浏览政协周口市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农历 九月二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暨提案网上办理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4月3日,2019年市政协提案交办会暨提案网上办理培训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提案办理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办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577件。经审查立案557件,并共涉及56个承办单位。

闫淑娟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她指出,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二是程序规范;三是成效显著。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提案办理工作,闫淑娟指出,各承办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工作的力度;三是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而努力奋斗。

在会上,市政协邀请提案系统软件研发公司负责人对90多个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并演示了提案办理的操作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